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荣林物业丨防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发布: 2022-04-28     文章来源:     查看: 416次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新增确诊病例增多,人们现在谈“新冠”色变。合肥荣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员投入,积极备战,在公司领导的部署下,向全体荣林物业员工发出“众志成城,战胜病毒”的倡议。至疫情发现以来,我公司积极购买消毒液、口罩、温度检测仪等防疫物资,对在肥管理的所有项目进行了彻底全面消杀工作,并保持常态化操作。

from clipboard

       为了积极配合响应政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各项目经理充分展现了敬业、专业、踏实的优势,当好排头兵的作用。我们荣林物业全体员工手机24小时开通,随叫随到,提前练习核算采集扫码程序,保障采集点的电力正常,维持好现场排队检测秩序,采样结束后及时清理现场,并做好消杀工作。在一系列的工作中,也出现了值得我们肯定和学习的案例。

from clipboard

       2022420日凌晨,滨江花月二期夜班保安队员王瑞同志,在门岗执勤中要求进小区人员扫两码时,遭到一名业主的拒绝,王瑞同志不惧威胁,处理得当,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里,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告给公司分管领导和社区相关领导,保障了小区正常的疫情防控排查工作,避免了造成广大业主传播的风险。我们为王瑞同志认真工作的态度点赞。

       2022424日下午,我们在扫码的时候遇到一位12岁患有自闭症的小男孩,当我说:“小伙子,把安康码打开,到我这里来扫码”,只见他眼神躲闪的往她妈妈身后躲,他妈妈走到我面前悄悄的说,我的孩子患有自闭症。此时我才恍然大悟,对着小男孩轻轻地说:“不要怕,让妈妈带着你过来扫码,再到医生那里去采样”。听到我语气缓和很多,他不在那么紧张,跟着妈妈顺利做完了核酸。面对无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们要给特殊的人群多一点关爱,这个社会就多一份温暖。病毒无情,人有情!

       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荣林物业员工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各司其职,打好这场攻坚战,这是物业这个行业赋予我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