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蔚蓝物业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 2022-04-28     文章来源:     查看: 614次

2022年4月24日上午,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了蜀山区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的通告。

为了保障蔚蓝商务港核酸检测工作能够顺利有序进行,在荷叶地街道金荷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合肥蔚蓝物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立即开始布置核酸检测场地:搬运物资、搭建帐篷、布置桌椅、拉警戒线、设置分隔桩、粘贴一米线,规划了测温区、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等,同时还设置了电源线和灯具为夜间核酸工作提前做好准备,中午12点前已经完成核酸检测场地的布置工作。

from clipboard

蔚蓝商务港写字楼目前企业入驻率为97%以上,在F座北门设置的免费检测点承担了当日楼宇所有办公人员的检测任务。天气热、时间紧,任务重,担任队伍指引、扫码测温、秩序维护、人员信息登记录入、后勤保障、卫生消毒的每位蔚蓝商务港物业工作人员,都义无反顾地为此次核酸检测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防止交叉感染,避免人员过多聚集,减少排队等待的时间,保障采样工作高效快速地推进。合肥蔚蓝物业针对此项工作重点已经提前开会讨论出有效解决方案,楼宇管家们提前给所有楼宇企业发布通知,将根据楼宇楼层按顺序喊楼,逐层通知楼宇办公人员有序下楼做核酸,从最大程度上避免了大量人员蜂拥排队的现象。

from clipboard

“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先登记后采样”、“请提前打开安康码”、“某某栋某某层现在下楼做核酸啦”,这些声音在今天从合肥蔚蓝物业工作人员嘴里重复了上千遍,声音已经嘶哑,站久了脚已经酸痛,防护服里的衣服已经汗湿,但是为了秩序井然、快速核酸,虽然艰辛,依然坚守。

蔚蓝商务港物业始终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防控政策,筑牢疫情防线,继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