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龙湖物业丨“疫”路有你,抗疫路上的铿锵玫瑰

发布: 2022-04-27     文章来源:     查看: 473次

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为更好服务保障广大市民疫情自我防护需要,有助于做好既有病例影响的摸底筛查,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20224226时—24时在包河区、庐阳区、瑶海区和新站高新区范围内开展实战演练,对所有人员开展免费核酸检测。4211950分合肥滨湖中心办公区楼外物业服务中心接到管理处通知,要求物业全力支持和配合此次实战演练。物业服务中心管家部经理葛慧慧闻令而动,周密安排,并迅速将工作安排发送至部门微信群。接到信息后管家部人员克服个人困难,积极响应,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逆流而上。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422一大早,她们就来到了核酸检测点,穿上防护服迅速投入到核酸检测的队伍中。合肥当日的天气最高温度达到了30度,忙碌了一天的管家们,当她们脱下防护服的那一刻,脸上被口罩勒地满是红印,痕迹累累,头发和衣服全被汗水浸湿,但是她们却没喊过一句苦和累。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生活中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但当新一轮疫情来袭时,她们是不知疲倦坚守岗位的“女汉子”,她们是一往直前的“女战士”!参加这次实战演练的管家中,她们大多家中都有孩子要照顾,有的家里的孩子才只有2岁,最大的也才14岁,还有刚刚参加工作的95后,其实在父母中她也只是一个孩子,但是这些因素并没有阻挡她们抗疫路上一往直前的脚步。

她们舍小家顾大家,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龙城人的巾帼力量,用女性的温柔和坚韧担起了人民的生命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为龙城增添了别样的风采。最美人间四月天,她们就是抗“疫”路上美丽的“铿锵玫瑰”,她们就是芳菲四月天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为管家们的付出与担当点赞,向辛苦抗“疫”的“女汉子”致敬!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