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鑫豪物业丨守护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

发布: 2022-04-27     文章来源:     查看: 471次

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身为井泉小区物业项目经理钱朝凯,是一名退伍军人同时更是一名党员。当防疫部门号召进行全民核酸检测时,钱朝凯主动请战,积极参与全市全员核酸,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为医护人员减轻压力。

“请大家带好口罩”,“大家注意距离,保持两米间距”“请大家打开手机,提前准备好预登记码或安康码”......早上五点不到,钱朝凯就到达小区核酸检测点,提前做好核酸前的准备工作,设置1米线以及划定区域等,六点前穿上防护服,随后举起大喇叭,忙碌在核酸采样点现场。井泉小区一天下来做核酸的人数约有上千人次。钱朝凯需要在长长的队伍间来回走动,维持秩序,不断重复相同的提示,半天功夫,嗓子就流露出嘶哑的声音,可他依然顾不上喝一口水,休息一会!他还笑谈说:这样可以避免上厕所,还能节约点防护物资!就这样,为了保障小区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钱朝凯默默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from clipboard

为了避免核酸检测人群聚集带来的风险,他提前准备好消毒工具,在核酸检测区域定时喷洒起消毒液,尽全力保障每一位做核酸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当遇到年纪大的居民,不会用手机,钱经理都主动上前:大姐,您把手机给我,我来先帮您打开登记信息,这样就不会耽误您时间,可以早点回家休息了!正是这细微的一面,保障了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取得了社区领导们的一致肯定!

from clipboard

整个核酸检测过程,他还忙中偷乐,为了缓解大家的疲惫,他在现场给大家跳起了舞,滑稽的舞步,传达了自己乐观的心态。为井然有序的核酸检测增添了一抹生动的色彩。

不为沾襟,逆行疫场。这是身为党员的担当。钱朝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他和医务工作者、社区服务人员一起为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热情!这时候,小区红棚子上空党旗显得格外的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