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世茂服务|疫线人物 黄米雪:米粒之珠 也放光华

发布: 2022-04-26     文章来源:     查看: 451次

“确实很累,可是他们叫我大白耶。”脱下防护服的黄米雪,脸上还印着深深的面罩勒痕。

from clipboard

根据高新区防疫指挥部关于确定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范围的通告,黄米雪所在的项目合肥九玺花园被划为防范区。受感染者活动轨迹波及,小区2栋楼临时封闭管理。

“说实话,没感觉害怕,就是有点难过。”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黄米雪每天日出而至、戴月而归。在楼栋封闭后,她第一时间自告奋勇,穿上厚重的防护服进行逐层消杀、清理生活垃圾、上门配送生活物资……但是因为疫情,业主居家、团队坚守,看不到彼此的笑脸,多了一份距离和警惕,黄米雪不禁有点难过。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作为一个超万人的大型小区,在统筹全员核酸检测方面考验着物业的组织协调能力。为了最大程度减少业主聚集、加快核酸检测速度,黄米雪组织管家对楼栋实行按层分时检测;组建业主志愿者群;协调黄码人员实行单独点位检测;对封控楼栋业主,陪同医护人员上门采样;通过多措并举,保障九玺花园小区全员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 我只是众多社区工作者中的一员,做了应该做的事。”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许多和黄米雪一样坚守和付出的社区工作者,他们用自身微光,守护社区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