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 2022-04-29     文章来源:     查看: 1257次


from clipboard

4月28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设专委)在安徽邦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副秘书牛亚方受邀出席会议。协会设专委主任纪小岗,副主任刘兴平、张裕旭、张平、侯永明、沈海军、程小三,副主任单位禹洲物业副总经理黄勇、副主任单位祥源物业助理总经理刘大宝,安徽辰元物业副总经理韩化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徐勇主持。

设专委各位委员首先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纪小岗主任宣读了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的决定》,并代表设专委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全体委员对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from clipboard

程纯洁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对设专委2021年度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历年来设专委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具有活力,连续三届被评为优秀委员会,是名副其实和众望所归。设专委在2021年度全国物业行业技能竞赛的组织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合肥市物业企业的团结一心的面貌,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希望设专委继续找准物业行业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集中力量,确定年度工作主线,着力解决一到两个实际问题,切实推动合肥地区物业行业设施设备管理水平的提升,促进全市物业服务水平的提高。

通过此次会议,各委员单位将继续完善自身运行机制、加强和其他专委会的横向合作、积极承办与设施设备相关赛事,扩大社会影响力,逐步营造广大业主关心了解物业设施设备管理的氛围,推动行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