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香馨物业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发布: 2022-04-26     文章来源:     查看: 522次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在蜀山、经开和高新区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4月21日下午香馨物业在经开区方兴居委会的支持下于香馨创谷产业园内开展全园区核酸检测。

from clipboard

       在确定社区核酸采集人员到场时间后,物业工作人员加急摆放桌椅,设置隔离带、粘贴1米线等工作,规范设置等候区、采样区、登记区等。

from clipboard


       客服人员根据园区实际情况,按照园区楼栋分段分组通知检测,以避免交叉感染。保洁人员间隔喷洒酒精,定时消毒。秩序员维护现场防疫秩序,门岗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牢固树立安全防护网。在园区物业工作人员的统一组织和调配下,现场采样工作井然有序。

from clipboard


       截止4月21日下午17时,香馨创谷产业园共完成核酸检测 1500余,目前暂未发现阳性人员。下一步,香馨物业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从快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产业园内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