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辰元物业丨闻令而动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迅速响应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发布: 2022-04-25     文章来源:     查看: 686次

近期,合肥市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市内各区均陆续开展全员核酸。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疫意识,保护好自己生命与健康安全,提高全民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22日,公司在肥项目积极响应政府及业主政策要求,协助社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活动。

凝心聚力抗疫情 核酸检测助平安

4月22日上午8时,财政厅物业管理处积极配合三孝口街道杏花社区,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活动。财政厅物管处提前做好人员分工安排,配合医护人员进行场地布置和区域标牌安放、人员引导、警戒线设置、秩序维护等,并协助社区耐心引导待检人员,提前准备好核酸预检测登记码,以备工作人员扫码登记。近3小时的检测活动有条不紊的完成,受到了业主方的一致好评。

from clipboard

响应“防控令”   共筑“同袍情”

4月22日,后台中心物管处协助社区开展园区全园核酸检测工作。这既是进一步在区域性开展实战演练,也有助于做好既有病例影响的摸底筛查。本次检测园区共设2个检测点,分为4个检测通道,物管处组织12名志愿者队伍,担任信息登记员、秩序维护、测温保障和环境消杀工作,和社区派遣的4名医护采样人员一起,对园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省行行领导在园区机构领导陪同下,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现场检测活动在街道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密切配合下,有条不紊、高效快速完成。  

坚守奉献 “疫”路有我

接辖区街道指令后,工银研修中心(安徽)物管处迅速启动采样点核酸检测准备工作。从帐篷搭建、物资搬运、划线引导,到区域警戒、张贴标识、环境消杀,每项工作都有条不紊提前完成,并于4月22日6时顺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现场工作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采样工作高效有序。中心领导亲临现场坐镇指挥,确保各项防疫保障工作落实到位。瑶海区区委书记陆勤山来到我中心进行督导巡查,对我们的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公司副总经理韩化柏当天上午来到中心,对项目近期防疫及服务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from clipboard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各项目始终贯彻落实属地、业主方和公司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动员、周密部署、扎实行动,全力配合社区、业主方的工作需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