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金茂物业丨 24小时急速防线

发布: 2022-04-24     文章来源:     查看: 558次

近日,合肥市疫情防控形势日渐严峻,城市战疫面临攻坚考验。金茂服务南京中心城市合肥分公司在管所有项目的全体员工火速响应、攻坚克难,为业主构筑起一座座坚实的防疫堡垒。

from clipboard

使命有我,24小时火速行动

4月18日晚上830,合肥市紧急发布了5例新冠确诊病例的官方通告,根据合肥疫情防控要求,各辖区立即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金茂服务南京中心城市合肥分公司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报备公司,争分夺秒,迅速启动疫情防控预案。

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金茂服务南京中心城市公司合肥分公司在管项目的全体员工迅速集结,成立“闪电突击”防疫分队。他们每天连续工作长达12个小时。为了现场响应、快速应对,不少员工驻守在项目,以项目为家,通过轮班战疫,保证24小时在线。在他们中,有党员,有基层员工,也不乏90后、00后,他们用坚定的信念和无私的奉献,用心守护家园。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01 深夜消杀紧急响应

5例确诊病例距离项目仅千米之隔,在接到防疫通知的第一时间,合肥北雁湖金茂湾项目经理张海全迅速应对,带领全体物管成员奋战一线、安排部署、筹措防疫物资、张贴防控宣传告示。为及时有效加强疫情防控,客服经理身穿防护服,不惧辛苦、深夜消杀、争分夺秒,为近1200余户的北雁湖金茂湾业主倾力守护。

from clipboard

02 协助全员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合肥滨湖金茂悦、合肥北雁湖金茂湾物管中心的全体员工,主动协助社区冲在一线,协助健康码检查及信息录入工作。在接到指定工作的12小时内,火速完成1米线、现场搭建、防疫宣传等工作;24小时内,配合社区街道完成了累计近2600余人的核酸检测工作。

from clipboard

针对园区独居、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合肥滨湖金茂悦物管团队配合社区医生一起上门,为老人们提供上门核酸采样的服务。

from clipboard

03 守护业主百米防线

在居家防疫状态下,金茂服务的管家团队们严守业主百米防线,贴心提供送“鲜”上门、快递到家、作业打印、水电查看、宠物代养等一列温暖举措。在合肥滨湖金茂悦,客服经理张丽娇作为党员,在关键时刻牢记党员责任,冲锋一线,连续3天每日工作16个小时,踏着朝露而来,披着星辰而去,夜以继日守护业主的百米防线。

from clipboard

落实常态化管理 不打无准备之仗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金茂服务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部署管理,以不变应万变,不打无准备之仗。 

01 深耕品质基础,HSE体系保障

金茂服务依托于中化集团所特有的HSE安全管理体系,打造了业内领先的社区安全防范标准。针对疫情管控,HSE制定了多项常态化举措。通过推行“每日双汇报”的制度,不断夯实安全基础;严格制度要求和日常检查,牢守园区防线;项目员工开展核酸演练,为战“疫”做好准备。

from clipboard

02 聚焦日常规范,举措高效落地

自本轮疫情以来,金茂服务南京中心城市在管的25个项目防疫小组的近千名员工奋战一线。保洁人员日均5次的全面消杀、累计超4万余桶的生活垃圾清运;秩序人员人均日行2万余步,24小时轮班测温查码;客服管家累计近11万件快递的配送,走访超14400余户业主;这些持续创新高的数据写满了金茂服务人对使命的坚守。

from clipboard

英雄从不问出处,感动也从不论轻重。防控的日子无论还需多久,只要坚守就可抵岁月漫长。未来,金茂服务将继续带着爱和希望,用坚定执着的信念和求真务实的行动守护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