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高速物业丨我们用爱守护这个春天

发布: 2022-04-24     文章来源:     查看: 629次

——高速物业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4月21日至422日,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蜀山、经开、高新、包河、瑶海、新站、庐阳全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高速物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响应,统一调度,争分夺秒,不怕苦、不怕累,顶着黑夜,趁着灯光,积极配合属地社区全力以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from clipboard

接到通知后,高速物业涉及区域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领各班组负责人、一线工作人员连夜紧急将每个核酸采样点物资运送至检测场地,按照各自分工,大家迅速搭建帐篷,设置采样区、信息登记区、隔离区、废物处理区、等候区等,为了规范有序排队且保持安全距离,张贴两米线,短时间内便有条不紊的布置好检测场地,此时已到深夜,但高速物业人仍然没有放松,一遍又一遍的加强培训、演练,只为更好的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按照培训方式,迅速进入核酸检测岗位。”凌晨四点,天刚露曙光,检测场地里高速物业工作人员已经穿上防护服,化身“大白”有条不紊的进入工作岗位。凌晨六点,随着业主不断到来,高速物业的“大白”们引导业主们进入等候区进行测温、扫码,信息登记员进行登记,最后进入采样区进行采样,秩序维护员发放“核酸检测已完成 合肥谢谢您”,爱心卡片。从早上6:00到24:00,一天的战斗又开始了,高速物业工作人员关键时刻顶上去、站出来,全副武装协助医务人员做好信息登记,整个检测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从严从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这么晚了,给你们送点吃的”,美丽“小姐姐”业主为物业人员送上暖心“能量补给”……防护服的闷热、连续战斗的疲惫被瞬间冲散了。

此次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速物业积极响应,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第一时间抽调工作人员全力配合好社区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工作,构筑坚实抗疫防线,用爱与奉献切实守护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用行动与责任践行“美好生活尽在高速地产”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