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鑫豪物业丨战“疫”缩影

发布: 2022-04-24     文章来源:     查看: 589次

新冠疫情又一次卷土重来,鑫豪物业全体员工再次冲向抗疫前线。义无反顾冲锋在抗疫第一线,将涓滴之力汇聚成抗疫磅礴伟力。

蚌埠水科院项目经理吴玉琴,疫情开始后第一时间走出家门加入到了这场“不计报酬、无畏生死”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以项目为家,坚守岗位。从疫情开始,她每日带领项目员工消毒、严查来往人员信息等等,已经有两个多月未曾回过家,24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白加黑、5+2,用实际行动为院区疫情防控筑起坚强战斗堡垒。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夜间10点多,已经很晚了,徐丽依然坚守在抗疫一线。“没关系,我已经回家一趟将孩子哄睡着了。”徐丽笑嘻嘻的说道。她是一位公共场所的物业项目经理,每天奔波在项目上,不辞辛苦。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屏障。家中有两个孩子一个上小学一个才上幼儿园,平时根本照顾不到,晚上将孩子哄睡着后再回项目继续奋战是常态。她正在用行动诠释着担当,用辛劳书写着奉献。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今年59岁的李长国是安徽省·淮委水利科学研究院的一名普通安保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李长国对外来人员进行严格的两码收集,确保进院人员的行程可控。坚决执行防控规定,严守院门、严格管理,做好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等工作,他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

from clipboard


岁月静好,我们甘愿负重前行。鑫豪物业全体员工始终把业主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为业主保驾护航。我们坚信,疫情防控攻坚战终将会胜利,共守“人间最美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