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通服置业丨“疫”声召唤 星夜兼程

发布: 2022-04-24     文章来源:     查看: 710次

——安徽通服置业公司各项目助力各区全员核酸检测

4月21日凌晨2点,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在蜀山区、经开区、高新区范围内,对所有人员开展免费核酸检测。通服置业公司各项目部人员闻令而动、星夜集结,对接项目所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配合做好搭建核酸检测点、检测区域安排、现场布置和消毒等工作,确保检测工作顺利启动,各检测点位准备充分、组织有序。

from clipboard

建行合肥生产园区项目部在4月21日开展全园区第5轮核酸检测,项目部根据园区现状进行两个检测点的布置与现场协调,按照测温、信息录入、采样三个节点需求安排人员进行引导、协助,并安排专人定时消杀进行保障。当日共计完成2100人次核酸采样工作。

from clipboard

安通服项目部4月21日根据合肥市疫情防疫相关规定,在安徽公司相关部门牵头和指导下,有条不紊地组织开展楼宇进出口扫码工作,并于当天清晨完成了所有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

4月21日,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又发布了《关于在包河、庐阳、瑶海和新站高新区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将于4月22日对四区所有人员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置业分公司各所在区域项目部又投入到新的一天战“疫”中。

from clipboard

合肥电信交换局项目自4月22日上午6:00开始,积极配合属地街道和社区,参加了大钟楼全员核酸检测服务支撑工作,为抗疫工作尽一份力量。

from clipboard

省政务大厦项目部与大厦管理中心经连夜与驻地卫生中心协商,于4月22日上午在大厦408和407大报告厅同步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服务。项目部除做好各门岗一线防疫支撑、会场布置和安全秩序维护的同时,为保障现场快速高效运转,组织员工提前进行紧急专业培训,也穿上了“大白服”加入到核酸检测队伍中。

下阶段,通服置业公司将继续贯彻区域防疫要求,积极响应政府防疫要求,全面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项目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与广大客户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