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通服置业丨关爱一线员工 共筑抗疫战线

发布: 2022-04-22     文章来源:     查看: 911次

——安徽通服置业公司领导项目一线慰问基层员工

治疗一线在医院,防疫一线在物业。面对疫情,安徽通服置业公司员工舍小家顾大家,勇敢奋战在防“疫”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书写着置业人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的健康情况以及防疫工作情况牵动着公司上下的心。

 4月20日上午,置业公司总经理胡钢及总经理助理蒋乐乐等一行来到省邮电大厦项目抗"疫"一线,为坚守“疫”线的员工送上防疫物资和慰问品,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战“疫”一线。

胡钢总经理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员工的感谢之情,对他们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项目的疫情现状、防疫措施、防疫物资状况进行了询问了解,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决不可掉以轻心,并提醒员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

目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期,置业将继续冲在第一线,全力以赴,抗击疫情,践行这个行业赋予的使命下阶段,置业公司将结合新的疫情发展态势,做实做细关爱措施,传递企业对员工的关爱和温暖,切实增强员工安全感,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