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鹏徽集团丨疫情面前有担当 社区致谢送锦旗

发布: 2022-04-24     文章来源:     查看: 465次

4月20日,双凤开发区洪塘社区居委会将一面疫情面前有担当 心系业主暖民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鹏徽集团滨河苑物业服务中心,高度赞扬了物业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社区一线,为守护广大居民生命健康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

from clipboard

疫情发生以来,滨河苑物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区相关文件要求及社区居委会的安排部署,全体工作人员迅速集结,参与到防控战“疫”中,维护秩序,当好抗疫“信息员”;悬挂条幅、小喇叭广播、张贴海报、发布防疫知识,当好抗疫“宣传员”;在小区门口设卡24小时值守,查看出入证明,测量体温,当好抗疫“守门员”;为居民解决生活实际困难,为居家隔离人员上门送物资,当好抗疫“勤务员”。

from clipboard

一面锦旗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是对滨河苑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的认可和赞扬。接下来,鹏徽集团将继续本着“微笑服务,至善至美”的服务理念为滨河苑广大业主提供更加贴心完善的服务。将这份荣誉化为动力,始终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