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昌顺物业丨闻“疫”而战,冲锋在前!

发布: 2022-04-21     文章来源:     查看: 685次

  2022年4月21日凌晨,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昌顺物业新站管委会项目部迅速行动,紧急设立核酸检测点,全面配合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在医护工作者的指导下,项目部员工张菊、程宝玲穿戴防护服,化身“大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客户信息进行扫码登记,同时手持试剂管指引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提供所有后勤服务。 

from clipboard

    从凌晨到夜晚,抗疫一线的物业人始终坚守岗位,做好检测信息时时跟进、温馨提醒、秩序维护、流程指引、问询服务、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项目部物业人以高效优质的保障服务推进了现场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开展,她们星夜兼程,与时间赛跑,用行动筑牢防疫之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