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南山物业丨抗疫路上的“最美逆行者”

发布: 2022-04-21     文章来源:     查看: 450次

有一群平凡而伟大的人,他们坚守在防控一线,勇敢向疫情“宣战”守卫园区,守护家园,他们就是就是物业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物业人以微弱的力量保护着一方居民,用实际行动守护业主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南山物业公园里项目客服管家王玉艳于2022年2月24号入职,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物业人。入职至今,她以开朗热情的性格、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团队同事的一致认可。工作中,业主非常信赖亲切的喊王玉艳为“小王”。

生活中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

记得有一天晚上突然下大雨,楼上一户业主家因装修没有及时做好防水,造成楼下业主厨房漏水,正是晚上11点多,王玉艳接到客户电话立即联系工程师傅维修,一直等到工程师傅维修好,王玉艳并对业主进行安抚协助做好后续工作,真正做到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用点滴的爱守护家园,甘当服务人

同时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王玉艳主动给业主提供买菜、送菜上门服务;疫情期间,有隔离再外地的业主,王玉艳主动给业主提供浇花服务,为不方便下楼的老人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虽然都是小事情,她也尽力而为,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用自己坚实的力量为千家万户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用全心的爱守护家园,甘当采集员

防疫期间,严格防控出入口,王玉艳工作之余协助秩序对业主进行体温测量服务,在园区核酸检测服务中,她甘当一名采集员,白色防护服“全副武装”一穿就是一整天,即使全身湿透,闷热不适,她毅然坚守疫线,冲锋在前,一轮又一轮在核酸检测工作中为业主采集信息,并在特殊情况时为不便业主进行上门核酸采集,这一举动得到更多业主的认可和点赞。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身为物业人,王玉艳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平凡之躯冲在第一线,在这疫情期间,反复的提醒业主非必要不要外出,外出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每天穿梭在小区个个楼层,每天高强度工作10小时以上,任劳任怨,她也不曾害怕,因为她说:“我不是一个人在战后,身后还有整个南山人”。

from clipboard

我们坚信,只要团结一致,不退缩、不松懈,我们定会打赢这场战“疫”。疫情当前,每个人都是命运共同体,所有的物业人与业主同路同行,同舟共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