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南山物业丨 疫情路上 责任使然 解业主燃眉之急

发布: 2022-04-21     文章来源:     查看: 545次

面对疯狂多变的疫情,无数物业人冲在了社区防控的第一线。不是物业人不害怕,是责任让他们无法回避;不是物业人不怕死,是使命让他们必须向前冲;不是物业人没有家,是信念让他们舍小家顾大家。

在抗击疫情的队伍中,逆行者不止医务工作者,还有一直守卫在最基层的南山物业人!香颂小镇管家方晓雅便是这其中一员。

2022年3月9号方晓雅加入了南山物业香颂小镇项目这个大家庭成为一名管家,刚入职半个月便遇到突如而来的疫情,还在实习期间的方晓雅没有犹豫半分、没有畏惧疫情,坚定而勇敢的走在了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第一时间筑起小区的防疫堡垒。日常的疫情防控宣传她在,核酸检测现场她在,岗亭查验行程码她仍然在。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4月7号,正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的方晓雅接到了香颂小镇L3一户业主的来电,电话里她焦急诉说着年近70的她独自一人带孙女居住于此,血压不稳需常年服用降压药,此时儿女被隔离在其他小区无法前来送药自己也没有出行的交通工具,现家里的药物已经用完。没等阿姨说完,方晓雅着急问道、药品的名字是什么?需要多少盒?哪个地方可以买到您需要的药品?简短有力的几句话令阿姨感动不已。随后,方晓雅便独自骑车前往市矿三院购买药品,排了2个小时的队她终于买到药并将药物送到阿姨家中。

from clipboard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物业人依旧坚守在自己岗位上,各司其职,他们走出家门,走进小区,走到社区防疫防控的最前线。他们选择了冲锋在前,选择了勇敢无畏。只因他们是物业人,是职责所在、使命所在、信念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