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蔚蓝物业丨物企共建,合心抗疫,“疫”起坚守

发布: 2022-04-21     文章来源:     查看: 574次

——合肥蔚蓝商务港物业抗疫纪实

面对反复无常的疫情,合肥蔚蓝物业管理经营有限公司已经将防控疫情渐渐逐步融入到日常物业服务工作中,并且在抗疫过程中不断调整写字楼物业服务思路,统筹力量资源,因时因势增强疫情危机管控力、制度执行力,同时强化全公司应急处置协调能力,提高综合服务品质,在彻底战胜疫情的艰辛战斗和复杂考验中实现队伍淬炼升级和服务提升。

蔚蓝商务港作为合肥市政务区写字楼集群中的一份子,企业入驻率达97%,办公人员较多,因公差外地返肥人员也居高不下。在如此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作为贴近人们工作单位的一道防线,合肥蔚蓝物业肩负起疫情防控的重要使命,严格落实合肥市政府通告、街道社区各类防疫通知和规定,通过多种宣传渠道将最新防疫政策传达给客户。

针对写字楼人员流动的复杂性,合肥蔚蓝物业增设了护栏,张贴一米间隔站位标识,并在早高峰期间增加了各楼入口处的核验人员,加强卡口管控,在核验双码的情况下依然能保证人员快速有序入楼。蔚蓝物业的防疫工作还得到了楼宇企业们(的大力支持,纷纷派出党员志愿者们在早高峰期间协助物业工作人员进行双码核验、登记等工作,筑牢防疫防护墙,站好防疫这班岗。与此同时,为保障快递安全,针对快递人员,也与各个快递站点负责人逐个沟通,签署防疫承诺书,按照政府防疫规定执行相关防疫要求和管控措施。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消毒杀菌工作是防疫的重点工作,多一次消杀,就多一份安心。从楼宇大堂、公共走廊、电梯轿厢、垃圾桶、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再到消防楼梯、地下车库、快递快餐柜等重点位置,保洁均会严格进行高频次无死角消毒,进行最大程度防范,并做好相应消毒记录,不留防疫死角。

 作为服务楼宇企业的蔚蓝物业人,个人健康情况监测是每日必不可少的环节。完成了疫苗接种、每日安康码和行程码核验结果无异常、体温正常,三者齐备人员方可上岗。除此之外,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每周进行核酸检测,以保障所有物业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筑牢抗疫防线,不仅仅是蔚蓝物业人那份服务情怀,更是对职责的坚守,蔚蓝物业人将会全力保障楼宇企业人员生命安全,为企业构筑最放心的防疫港湾。

(金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