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高速物业丨“疫”线红心

发布: 2022-04-20     文章来源:     查看: 619次

——记高新物业创新公寓物业服务中心于颖

于颖同志于2019年8月入职,一直在创新公寓物业服务中心秩序部工作,负责公寓日常秩序维护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凭着对物业行业的热爱和执着,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骄不躁,率先垂范,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磨炼出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创新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工作期间,被合肥高新区授予“服务明星”,并先后被公司授予“服务之星”、“优秀员工”、“防疫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from clipboard

35年党龄,3年军旅生涯,20年的粮食安全转运工作经历,让于颖同志成为“有困难我先上”的“行动派”。于颖每天坚持到“党员先锋岗”执勤4小时,以实际行动验证了“带着干,向我看”。于颖同志一直恪守的工作准则是:扎实苦干树形象,率先垂范作榜样。在工作中他对秩序维护员要求严格,对自己更是一丝不肯放松,他常说:“我是党员,就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在先,享受在后。”不管项目上有何紧急事、棘手事,他都会主动参与其中,从不退缩,迎难而上,没有怨言。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3月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再次爆发以来,于颖同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带领队员轮班值守,严查一切外来人员、车辆,对出入人员信息如数登记,严查二码;值守24小时班次,督促各门岗履职履责;协助保洁做好全面消毒工作;关注隔离住户,保障住户日常生活所需。公寓住户流动性相对较大,需要工作人员研判、区分、上报的情况非常多。近日,公寓B座一位住户在扫二码时,当班执勤于颍察觉了异样,安康码正常,行程码却是截图,于颖要求住户重新扫码,但住户比较抗拒:“我是扫过的,你们都没有仔细看,没理由要求我重新扫码。”于颍同志不急不躁,依据相关防疫通告要求耐心解释,住户的心情慢慢平和,不仅重新扫码,还主动说明了其有省外的旅居史的情况。随后于颍帮其联系社区对接人员,问题得到妥善的解决,后期在该住户居家隔离期间,主动联系上门为其送物资、清理生活垃圾、进行健康检测,得到住户的高度认可。因为创新公寓住户的特殊性,经常差旅归来的住户较多,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比较频繁,运送物资诸如此类的工作于颍同志主动请缨,默默坚守,为住户解决后顾之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牢记党的嘱托,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