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辰元物业丨未雨绸缪 极限挑战 圆满完成“雨前行动—2022”实战演练

发布: 2022-04-19     文章来源:     查看: 403次

未雨绸缪 极限挑战

4月17日下午1点,随着一声令下,合肥市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雨前行动-2022”正式开启。为有效应对日趋严峻的疫情形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全民抗击疫情的实战能力,公司工银研修中心(安徽)和财政厅项目积极配合,参与合肥市“雨前行动”疫情防控演练。

 

统筹谋划 协同作战

工银研修中心(安徽)作为辖区街道指定参演单位,物管处与辖区街道密切联系,积极配合支持,并拟定区域核酸检测演练预案。演练当天,按照预案要求,演练现场划分为等候区、登记区、测温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医疗废弃物暂存区等区域,各区域指引标识清晰醒目。参演人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等候、登记、采样、离场,整个流程快速有序,医护人员防护措施到位,采样规范迅速,整个演练现场秩序井然,高效精准。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疫”路同行 共筑防线

4月17日下午,财政厅物业管理处组织26名员工分成三组,积极参与协助街道社区,组织“雨前行动”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在约1小时的演练中,参演人员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预登记码,主动配合采样点工作人员验码和取样,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同时不实行交通管制、不停水停电,保障业主正常出行和生活。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疫情当前,没有旁观者,抗击疫情,需要你我同行。通过参与此次疫情实战演练,既检验了我们在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参与协作的能力,又锻炼和提升了我们辰元人应急保障的实战能力,以练备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文·图:熊贤根 程蓉/方春花 骆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