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昌顺物业丨全员核酸检测 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 2022-04-19     文章来源:     查看: 467次

       受合肥市蜀山区“4.18”疫情影响,4月19日凌晨,昌顺物业电商园项目部配合街道在园区紧急设立三个临时核酸检测点,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因辖区内企业多、人员杂,项目部选派大量志愿者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他们听从统一安排,协助工作人员登记信息、维持秩序、宣传检测知识等,为保障全员检测工作顺利完成贡献力量。

from clipboard

       电商园二期项目部副经理张霞同志义无反顾地加入了志愿者队伍,她表示:“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参与疫情防控。虽然我不是医生、护士,但应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和大家一起打赢这场防控战疫!”

from clipboard

       面对疫情,物业人以一腔热血克服困难,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筑牢阻断疫情的严密防线,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应有的力量。疫情无情人有情,生命重于泰山,在疫情面前,我们紧急集结,同舟共济,让志愿服务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