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信联物业丨如果赞美有颜色,那一定是锦旗红

发布: 2022-04-15     文章来源:     查看: 393次

四月初的信联社区,春和景明,暖风和煦,翠柳垂枝,娇莺恰啼……

本计划着扶老携幼出门郊游,不负这美好时光。谁曾想,平静安宁的生活,再度被疫情侵扰。但要相信,幸福是有颜色的,如同春天里的多彩调色盘,五彩缤纷~

今天,小联就带你来看看信联社区的美好色彩!

from clipboard

01.治愈绿

无论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山河常青,还是弥足珍贵的健康绿码,每一抹青绿色,都是治愈心灵、传递美好的底色。

春日的信联社区,是时间笔下的一首抒情诗,带着城市独到的烟火气息,与浪漫撞了个满怀。

在信联社区,放眼望去,郁郁葱葱的治愈绿景引入眼帘,极为养眼。为更好地提升社区绿化品质,信联物业定时定期对社区绿植进行补种修复、施肥灌溉、虫害防治,用心呵护家园景致,营造绿树成荫、生机盎然的美好社区环境。

from clipboard

02.战疫白

这是一抹让人心安的白色。

信联物业始终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所有在岗人员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等上岗规范,每天对公共区域持续进行全覆盖、高频次消毒。

物业人员、志愿者纷纷化身“战疫大白”,投身到防疫工作中,用细心、暖心、贴心的服务和守护,构筑起一道道安全的防线,守护社区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

from clipboard

03.锦旗红

如果赞美有颜色,那一定是锦旗红。

在信联物业服务的社区里,每天都上演着不同的社区故事,一面鲜红的锦旗,背后必然会有一个鲜活的故事,每一段故事,或许不是什么大事,但背后折射的却是一份责任、一种温情。

“最动情的莫过于,您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在您身边。”信联物业2022年已收锦旗33面

from clipboard

04.守护黑

从烈日到严寒,从清晨到深夜,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或是坚守门岗,守护社区之门,或是巡逻排查社区隐患,或是勇敢出击护业主周全......

24小时全天候值守,黑夜默默记录下他们奋斗的身影,他们从未有过片刻松懈,认真巡逻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即便在您看不到的地方,他们紧紧盯着监控画面,只为守护信联社区的安全。

from clipboard

05.匠心灰

用心考究社区每一细节,注重业主需求的每件小事信联物业工程维修师傅是社区不可或缺的“超人”。

他们不仅要做好日常的维修工作,更肩负着园区内各项设备的保养维修工作;无论严寒酷暑,他们始终为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并“随叫随到”;他们以“及时、主动、专业、全面、直接”的服务著称,每当您需要,他们都会第一时间到您身边。

from clipboard

06.魅力青

端庄优雅的魅力青,是信联社区中最“贴心”的一抹亮色。

“把社区当成自己的家,用臻心去呵护”,信联物业管家,始终践行信联的高标准,臻心、专注、品质、卓越,把社区当成自己的家来守护,用心用情,细腻打理,精准维护,让信联社区的每个角落都有欢笑逗留,让家持续葆有生命力与活力。

 

每一种颜色都是信联物业守护业主家人的真实写照当幸福有了色彩美好社区便有了缤纷的模样信联物业将继续竭诚服务为业主的美好生活加码让多彩的美好在社区里一一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