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南山物业丨心系业主 细微服务 冲锋疫线

发布: 2022-04-15     文章来源:     查看: 573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南山物业御香山全体物业人不怕困难、不畏艰险、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作为守护业主安全的一道屏障,项目各部门人员积极行动,严格落实疫情防范措施,积极做好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基层平凡岗位中的一名工作者,他是本次抗疫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中间力量。

一、严格管控,做好出入验证工作

门岗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部位,代班秩序员陈大朋带领本岗位人员严格执行社区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日常管控,对持出入卡、工作证明进出的业主,仔细询问并做好二码联查、体温测量工作,同时记录进出日期、时间,回答业主关于管控的注意事项,严防死守杜绝不符合防疫规定的人员外出及进入。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二、心系业主,细微服务

2号楼302室因疫情管控,业主人在外地回不来,家中绿植长时间无人浇水,业主比较着急,秩序员陈大朋得知情况后,利用中午时间为业主的绿植浇水,并将照片通过楼管发给业主,看到照片后业主第一时间对物业的细微服务给予肯定及感谢。

from clipboard

为隔离外地业主绿植浇水服务

南山物业御香山项目团队化身“送菜人”为居家隔离业主送菜;32号楼702室因被紧急通知隔离,家中食物已用尽,在网上购买的物资只能配送到门岗无法送到家中,陈大朋得知情况后身穿防护服及时将物资送到该户业主门口,解决了居家隔离人员迫切的日常饮食需求。

from clipboard

为居家隔离业主送菜

便随着疫情的,还有连续的阴雨天气。16号楼602业主全家在酒店隔离,电瓶车停放在露天停车位上,因预报夜间有大雨,陈大朋在巡查园区时细心发现,立即将车推到架空城,这样避免了业主的车辆被雨淋。物业服务中像这样的平凡小事还有很多,点点滴滴,日积月累,用心用情的服务获得了更多业主的认可和信任。

from clipboard

三、尽职尽责、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目前为止项目核酸检测已完成第五轮,陈大朋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志愿者、一名物业人员,义不容辞,积极维护防疫秩序,在人员较多时,他手持喇叭一遍又一遍讲解排队及核酸检测注意事项,检测结束时嗓子都已嘶哑,在陈大朋和大家的努力下现场秩序井然,核酸检测越来越有序高效,减少了居民等待的时间,也大大降低业主聚集的风险。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平凡的岗位,平凡的小事,平凡的物业人,正是有了无数个像陈大朋这样的平凡物业人,“心系业主、细微服务”,用坚韧、热爱和勇敢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凡人微光照亮抗疫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