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港航物业丨防疫于心 以练促防

发布: 2022-04-15     文章来源:     查看: 606次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与突发事件处理应对工作,提高公司职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集团综合大楼构筑安全可靠的健康防线,4月14日,港航物业公司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前,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工作部署专题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from clipboard

此次应急演练采用现场模拟方式,以港航物业公司一名职工在扫码测温时出现疑似新冠症状为背景。主要以疫情发现、应急响应、现场集结、开展现场流调、隔离观察、消毒消杀等多个场景进行全流程、全链条演练。演练过程中,有条不紊、紧凑有序,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到了“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下一步,港航物业公司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总结演练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不断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和协调指挥能力,真正建立起一支指挥科学、训练有素、反应迅速、战斗力强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队伍。

(陶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