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湖滨物业丨不负人民所托 守护一方平安

发布: 2022-04-14     文章来源:     查看: 524次

“我是在家里吃晚饭时接到的通知,饭都顾不上吃了,马上又赶回合肥南站,增设核酸检测点位,优化设置检测引导加大防疫管控。”对于湖滨物业合肥高铁南站项目经理吴磊来说,防疫这件事堪称“十万火急”。湖滨物业合肥南站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备足防疫物资,做好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环境消杀等工作消杀人员每天背着5L的喷雾机,每2小时对公共区域消杀一次,41782步、39509步.......他们的朋友圈步数每天永远都在3万步以上。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他们很辛苦,每天约有七八个小时要穿着防护服,为了避免上厕所,在穿防护服期间不吃东西也不喝水,每次摘下口罩,满脸都是勒痕。有一些队员身体感到不适也不愿意休息,仍然坚持奋斗在一线。”在合肥南站特勤主管夏大禹的眼中,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出色表现令他自豪。

截至4月12日,湖滨物业合肥南站项目部共计投入防疫人员120人,增设护栏1000米,帐篷50余顶,防疫宣传标识160余张,劝导旅客佩戴口罩1175起,测温旅客、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173260人,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湖滨力量。

(谭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