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招商积余安徽公司丨共同努力 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力量

发布: 2022-04-14     文章来源:     查看: 625次

自国内疫情频发以来,招商积余安徽公司迅速成立防控组织机构和防疫应急工作小组,明确各部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随即制定安徽公司在管园区、场馆、商写、住宅、公共交通类33个项目的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并落实演练,做到防疫抗疫有据有序。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备案,实时向社区、上级单位汇报防疫日报。基层一线发扬螺丝钉精神,坚守抗疫前线,将疫情防控与日常服务两手抓。积极配合社区部门,辅助核酸查验工作开展;强化监管力度,严格把控人员动向,各项目严厉实行“二码联查”;增加公共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卫生消杀频次;各项目提前储备一个月物资,保证防疫物资充沛。

相信在社会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力量定能迎来疫散花开的春天!

(何思源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