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辰元物业丨奉献体现爱心 义举塑造形象

发布: 2022-04-14     文章来源:     查看: 426次

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的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对构建和谐社会的奉献。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为向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4月13日上午安徽省财政厅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项目物业管理处积极号召响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配合工作,并热情参与献血,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诠释勇于担当的大爱情怀!

from clipboard

献血现场,辰元人井然有序的填表、体检、化验、等候

前苏联作家高尔基曾说过当你感到很多人都需要你的时候,这种感情就会使你有旺盛的精力。”这句话正是财政厅物管处献血者的内心写照。献血现场,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井然有序的进行。献血车内气氛愉快而轻松,献血者们有说有笑,大家一边为自己能对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欢声笑语冲淡了采血过程中的紧张心理。医护人员在采血前悉心关注每一位献血者的身体状况与心理感受,采血后交代每一位职工关于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from clipboard

献血车内,财政厅物管处员工积极配合医护人员采血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今年是财政厅物管处参加爱心献血活动的第10个年头,10年来财政厅物管处点滴热血涓涓爱心汇聚真情暖流,为爱坚守,予生命以暖阳。在当下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辰元人始终把疫情防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工作任务紧紧抓在手上,事事冲锋在前,靠前指挥,带领全体职工连续作战,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文·图:李楠楠/马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