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设专委与培专委主任单位开展工作交流会

发布: 2022-03-15     文章来源:     查看: 1425次

from clipboard

3月14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与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工作交流会在创源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协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安徽辰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化柏、专委会秘书长徐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创源物业董事长周平珍,专委会秘书长陈佳佳,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童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会。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副秘书长牛亚方、工会主席江燕应邀出席会议。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会上设专委和培专委双方就物业行业设施设备管理、人才梯队建设、行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技能竞赛”等话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就专委会之间开展务实合作达成共识。

from clipboard 

程纯洁会长肯定了设专委和培专委2021年的工作成效,并对2022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要明确物业管理的最终目标,并为之而奋斗。物业管理的基础是做好设施设备管理、提高物业环境品质、保证秩序安全等,设专委与培专委可联合打造资源共享平台,为物业行业人才的培育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要积极探索行业需要人才梯队,结合市场发展与各物业公司的需求,开展针对性培训,引进和吸收更多物业行业的专业人才。三是要积极探索行业更加新颖的服务理念,以点到面调动,调动培训积极性。

 

本次交流会内容丰富充实,双方就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并为双方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更为物业行业的发展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