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标准化建设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标准化建设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 2022-01-19     文章来源:     查看: 614次

1月18日下午,2022年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年度计划工作会议在信联物业召开,标专委主任李丰沛,专委会副主任常征、李彬、戴帮勇、王甫文,标专委秘书长王勇参加此次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副秘书长牛亚方应邀出席会议。

from clipboard

会上,各主任委员围绕标专委2022工作计划及目标进行充分讨论和交流。会议指出2022年标专委工作重点,组织观摩2021年合肥市市优项目创建经验交流;建立不同类型物业的标准化示范基地评选标准,评选出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标准化建设示范项目,打造各类型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的“样板引路”,以更好地推动合肥市物业行业管理标准化建设进程,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from clipboard

程纯洁会长全程参加会议并对今年工作计划的执行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严格要求:一、认真落实好不同类型物业标准化示范基地评选标准的制定工作,标准化示范基地代表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的“最高标准”,要是“精品标杆项目”,要经得起“考验”;二、充分发挥标专委行业标准化培训宣贯作用,做好“标准化建设标准”的宣贯、培训工作;三、各牵头单位应积极落实年度工作计划的开展,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标专委2022年度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各会员单位将再接再厉,以计划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首要目标,积极发挥好标专委作用,相信在市物协的带领下,标专委将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引导行业规范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