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培训中心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专家赴安巢建设发展局开展2021年度物业管理培训活动

发布: 2021-12-10     文章来源:     查看: 581次

        为了提升物业公司管理水平业主提供优质服务,2021128日下午,安徽巢湖经开区建设发展局组织召开物业管理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协会师资库专家徐辉授课,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物业管理人员。半汤街道物管办、辖区物业服务企业约30人参加培训会议。

from clipboard

培训会上,徐辉从八个方面详细为物业服务企业讲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物管人员,指出物业服务管理人员应具有人文情怀、责任担当等精神,同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为在场的物业经理就如何管好一个小区、提高业主满意度打开了新的思路,培训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

from clipboard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有助于促进安巢经开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升级,让物业管理人员懂得如何更好地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同时,也对安巢经开区推动“和美小区”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