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佳家物业丨攥指成拳 合力致远

发布: 2021-09-02     文章来源:     查看: 777次

─佳家物业机关事业部疫情操作要点培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合肥市政府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佳家物业公司积极响应,针对各部门进行疫情操作要点培训。8月25日下午,佳家物业公司运营部组织机关事业部人员进行培训,参会人员20人。


from clipboard


培训内容根据工作实际,加强规范操作流程,及时补足短板,确保在疫情出现时能合理、有效、科学地做好防控工作,把各项制度及规范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物业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为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通过学习,使各部门能及时、科学、规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序处置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


from clipboard


物业服务企业作为小区防护的第一道防线,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攥指成拳,合力致远,让我们全体物业人一起行动起来,沉着应对,勇于担当,全力决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刘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