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培训中心

宇豪物业举办2021年项目经理培训特邀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师资库专家授课

发布: 2021-07-15     文章来源:     查看: 669次

   2021年7月3日,安徽宇豪物业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项目经理培训会特邀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师资库专家吕国辉授课。


from clipboard


       安徽宇豪物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振保出席培训会,他表示感谢市物协培专委安排协会师资库专家授课,并希望参培学员能够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做到学有所用。


from clipboard


       培训由资深项目管理实战派专家吕国辉老师主讲,吕老师利用案例分析、头脑风暴等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讲解和剖析,让大家不仅仅有被动的知识输入,也有主动的输出,学员的活力被充分激发,思维被充分调动,深度参与其中,掀起了一次次的高潮,学员们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学思践悟,收益颇丰。


from clipboard 


       安徽宇豪物业培训相关负责人这样说,本次项目经理培训极大地提高了项目经理对角色和岗位的认知水平,对“项目经理”这个职位的内涵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理解,项目管理思维和理念进一步得到升华。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