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安全联盟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安全联盟专业委员会“会员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 2021-04-23     文章来源:     查看: 765次

423日,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安全联盟专委会“会员开放日”活动在安专委会员单位安徽一鸣塑胶有限公司如期举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保利物业安徽公司总经理黄巧生,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清洁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安徽茂全环保董事长王池出席相关活动。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安全联盟主任、安徽振升保安集团董事长窦开宏出席会议并讲话。20家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交流座谈会由安徽一鸣塑胶有限公司客户经理夏海鸥主持。

 

随后,举行了授牌活动。窦开宏为新会员单位安徽一鸣塑胶有限公司和合肥飞修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会员证书。会上,各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畅谈个人感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窦开宏就打造安专委三个平台做了讲话,即一是打造合作交流的平台;二是打造宣传推广的平台;三是打造资源共享对接平台。他强调,安专委今后的工作目标和重心仍在练好内功发展会员上,安专委将努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更深度的服务和最大的附加值,不断追求和实现协会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会前,程纯洁会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徽一鸣塑胶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