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法律咨询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法专委2020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布: 2020-06-19     文章来源:     查看: 1097次

2020年6月12日上午9时,“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法律咨询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在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会议室举行。专委会主任黄巧生、副主任刘应胜、朱小毛、桂冰、华润物业代表刘迎春、外滩物业代表林伟、专委会秘书长张经纬参加了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应邀出席了会议。

法专委主任、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黄巧生首先做了会议致辞,强调了法专委年度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各位专委会的专家结合自身经验,畅所欲言、积极分享,为法专委年度工作计划的开展建言献策。

会上,各单位就各自拟开展的年度工作计划做了发言,各与会代表围绕相关计划怎么能做到实用、生动、全面,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对法专委2020年工作计划做出了要求:一是此次民法典的出台,对物业行业影响深远,法专委各成员应积极研究并形成文字,协会将争取在行业相关刊物上进行投递发表;二是各牵头单位应重视年度工作计划的开展,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三是法专委各成员应注重对行业法律法规的持续性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法专委明确了本年度工作计划如何开展,各成员将再接再厉,以计划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首要目标,积极发挥好法专委作用,为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