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铁建物业丨化解清欠“老疙瘩” 破解收缴高指标

发布: 2021-01-08     文章来源:     查看: 1158次

——合肥分公司德园率先超额完成收缴清欠“双指标”

一支专业团队,只为一处幸福宜居。物业公司合肥分公司德园项目自2012年12月交付以来,已有九个年头,从客服、安保、工程、保洁、绿化,这支专业团队365天*24小时全年无休,只为用心做好“服务”。及时响应、及时解决、及时沟通、及时反馈……他们像“及时雨”一样出现在业主所需要的每个角落,为业主的美好保驾护航。截至12月14日,物业公司合肥分公司德园收缴率达97.09%,超过公司既定全年指标(94%)3.09个百分点,清欠指标也超全年既定值,在百日大干的冲刺阶段率先完成收缴清欠“双指标”。

“把简单的事情做好,才是对业主最负责的态度”德园项目经理左丹灵说道。

听民声 用心考量每个需求

“提服务、优品质、降投诉、促收缴,大干100天”攻坚战的战鼓敲响,合肥分公司就开始积极响应,德园项目团体更是在项目负责人左丹灵的带领下,以提升业主满意度为前提,紧抓收缴指标,针对清欠户、问题户成立专项清欠小组,逐一制定上门拜访计划,化解矛盾点。

住在德园的张阿姨坦言,“本来因为楼上有点漏水一直拖着不想交物业费,但是他们又是找工程帮我修理,又帮我打扫房屋的。住在这里八九年了,他们也挺不容易的,我也知道这(漏水)不是物业的问题,但他们没有抱怨,一直帮我协调、维修,所以今年我干脆就把之前的和今年的全交了,算是支持吧”。

对于物业服务企业来说,各种理由拒缴物业费的时有发生,合肥分公司针对这一现象梳理清欠名单、细化业主分类,并将矛盾点梳理出来,用心考量、处理,个个击破。

看变化 为美好生活加点儿“料”

“丝巾打结的点一定要平整,要能展现出我们的品质……”在合肥分公司佩戴印有“CRCC”的丝巾成了一种时尚,更是品质铁建服务升级条线上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20年3月份开始,在品质铁建及对标标杆企业的大环境下,合肥分公司便开始每日“大阅兵”以案场服务为试点,从服务礼仪、诉求管控、服务显性化、管家责任四个方面着手,以点带面全面促进服务升级。


环境改造,让家园焕新。为了让业主有更好的生活体验,德园陆续开展了为乔木刷白、亮灯计划、车场改造、绿化补种等一系列的改造提升行动,让美好无处不在。

抓整改,促落实,时刻紧绷安全弦。安全生产是物业服务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关乎着几千户业主生命财产安全的重托,合肥分公司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方针,在大干100天的重要节点,在园区内引入消防演习、楼道杂物清理、高空抛物宣传等举措,排查管理漏洞、整改安全隐患,将问题点复查,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做到安全问题“回头看”,安全事故“零发生”

说体验 智慧化停车化解停车难窘境

德园的车辆临停问题一直是物业管控的一个痛点,一度陷入业主停车困难、物业管控困难的两难境地。为化解这一窘境,合肥分公司德园在物业公司的支持下,积极联合INPARK共享停车打造中铁德园智慧共享停车生态圈。

“从手机上就可以看到哪里有车位,哪里可以停车,不用再满车库找,真的很方便。”、“下载INPARK,就可以将家里的车位在空闲时段临时租出去,一方面缓解我们园区停车难的问题,另外一方面对于我这种偶尔过来住的业主来说还可以赚钱,真的是头一次体验到。”……中铁德园智慧共享停车生态圈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不少业主的推崇,原来的“老大难”变成了现在业主们津津乐道的热点话题。

毋庸置疑,未来是智慧化的时代。中铁建物业也在紧跟时代步伐,上线“铁建美好家APP”、实行智慧停车、人脸识别等,开启“智慧社区”服务新模式。

    幸福回家路的征程没有捷径,只有100%的用心、贴心、创新、真心。中铁建物业坚信,重视业主需求,精进服务品质,专注环境改造,挑战服务高线,确保干净、整洁、安全、便捷的居住环境,才是对业主最好的承诺!同时也是化解清欠“老疙瘩”,破解收缴高指标的必由之路!(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