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天一物业丨除雪送姜汤,寒冬暖人心

发布: 2021-01-04     文章来源:     查看: 1172次

       2020年末最后一波寒潮来袭,横扫我国中东部,各地也如约迎来了一场强降雪,各个小区到处银装素裹,美不胜收。但是一场强降雪之后,大部分小区的院落、楼梯口、停车场的出入口、城市道路等公共区域地面积雪,道路结冰,让广大业主安全受到威胁,出行受阻。

扫雪除冰 安全出行

       为最大限度减少冰雪天气给业主出行带来的安全隐患,天一物业集团动员和组织各分公司、服务中心,开展了紧急扫雪除冰行动,全力以赴打好除冰保畅攻坚战。


       一早,天一物业人不畏严寒,拿起工具,对所服务的社区积雪和冰冻地面进行了大清扫,积极采取措施扫雪除冰。


         虽然天寒路滑,但是大家齐心协力、干的热火朝天,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天一物业人的奋战,地面的积雪被清扫干净,保证了业主的出行安全。


免费姜汤 温暖人心


       天一物业人在奋力除雪的同时,还为业主提供免费姜汤,在寒冷的冬季里帮业主驱寒送温暖。

       喝着热乎乎的姜汤,面对物业服务人关切的笑脸,新华业主们纷纷对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很多业主说一杯姜汤真的非常温暖,暖在心里。


       最后,天一物业温馨提示广大新华业主:气温骤降,注意添衣防寒,雨雪天后地面易结冰,请您外出时小心慢行,谨防滑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