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创源物业丨霍山中学项目庆元旦·迎新春首届宿舍文化展隆重举行

发布: 2021-01-01     文章来源:     查看: 1014次

宿舍是校园文化的窗口,为优化学生宿舍管理,营造学生宿舍温馨、和谐、文明、融洽的生活氛围,助力学风建设,发挥宿舍“隐形课堂”的教育作用,12月29日,由霍山中学主办,创源物业霍山中学项目部承办的“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庆元旦·迎新春首届宿舍文化展的隆重举行。

月初,物业项目部就围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活动主题在校园内进行宣传,广泛动员学生们积极参与,征集书法、画作、宿舍文化展示等作品。学生们踊跃投稿,用生动的画笔,绚丽的色彩,描绘着青春的篇章,充分展现了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在宿舍生活中体会成长、收获快乐!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得到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好评,加深了学生与物业的情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源物业将不断丰富校园活动,发扬创新精神、团队精神,用优质的服务,贴心的管理,全力做好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