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立足物业实际,助力人口普查

发布: 2020-11-23     文章来源:     查看: 969次

近日,京商商贸城人口普查登记阶段业务对接会上,合肥新站高新区站北社区管委会领导,对安徽诚和物业京商商贸城第二分公司高度重视全国人口普查全体员工立足物业实际,积极为普查员提供帮助,给予充分肯定。

由于京商和普通住宅小区不同租户较多,流动性变动性较大人口普查登记阶段,诚和物业京商各服务处全体客服人员积极协助,不仅做好日常物业服务工作,还克服自身困难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有的业主工作忙,客服员多次登门但屋内无人,们就用电话、微信联系约时间上门;有的业主担心信息被泄露,客服耐心地解释,承诺严格履行保密义务赢得信任和支持;有的年轻业主记不住孩子身份证号码,客服人员就要求加普查员微信,后期补加信息;有的群租房人员信息较零散,不易收集信息,客服员就联系主,通过主询问租房者信息……

普查登记中,有的租户拒不配合普查,甚至提供虚假信息针对问题,物业服务处员工跟踪做工作,认真开展政策宣传,广泛争取理解和支持。对确不配合人员,员工们采取统一登记上报的办法,联系派出所上门普查。

“我很荣幸成为全国数万普查员中的一员,能够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觉得很有成就感”多名参加普查工作的诚和物业员工表示,协助普查工作,感受最深的就是这次人口普查十分严格和认真,将按照站北社区管委会领导的部署安排,紧盯普查工作重点、难点更加认真地完成好这项利国利民事。

(付永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