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爱心捐赠,传递温暖

发布: 2020-11-27     文章来源:     查看: 667次

               ----记合肥圆方物业凤台特教学校爱心捐助

20201117,气温骤降,刮风大雨合肥圆方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齐春杰带领部分高管风雨无阻,到安徽省凤台县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

一进学校大门,就感受到孩子们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状态,虽然他们或多或少有着身体上的残疾,却和普通孩子一样,有着童真和清澈的眼神,他们热情地和我们大家打招呼问好,拥抱,一张张笑脸,深深打动着我们。

学校礼堂里暖意融融。在这里,师生们表演了精心排练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

合肥圆方物业此次所捐赠物资主要为空调、净水器、食品等设施与食物,意在为特教学生提供一个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喝上更为健康的饮用水。

捐赠仪式后,在师生们的陪同下,合肥圆方物业同仁参观了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进一步了解师生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爱心捐赠不仅是对凤台县特殊教育学校的物质帮助,更是让凤台县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感受到了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爱和温暖以及精神支持。另外,“真情永驻,爱心传递”,此次活动旨在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让社会对特殊儿童特殊教育行业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何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