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培训中心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派专家赴肥西县上派镇开展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培训会

发布: 2020-12-04     文章来源:     查看: 17623次

为提高物业管理人员的物业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建设,12月2日,肥西县上派镇开展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培训会。肥西县物管办全体成员、上派镇各社区书记、社区物业分管、商住小区及安置点物业项目经理等工作人员参会。受肥西县上派镇物管办委托,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物协培专委”)在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师资库选派专家前往授课。


会上,市物协师资库专家吕国辉分享了物业管理的方法及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物业矛盾纠纷调处方法和技巧、不同类型的经典案例剖析及物业公司实际物业管理行为。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物业基层岗位上把好质量关、服务关,兢兢业业、扎扎实实的提升物业小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物协培专委开展培训活动是市物协培专委重点工作之一,旨在加强物业行业从业人员培训,提升全市行业服务水平和专业管理能力,促进全市物业行业发展。今后,培专委除了为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企业“送教上门”培训活动外,还将全力配合各物业主管部门及开展相关培训工作,更好地发挥市物协培专委的服务行业的工作职能,为我市物业行业服务品质的提升贡献力量!

(市物协培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