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宣传工作

协会宣传工作专委会在远成物业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 2020-08-07     文章来源:     查看: 713次

8月5日,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宣传工作专业委员会在安徽远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工作推进会。会长程纯洁、宣专委主任徐辉、副主任高燕、罗庆秋、夏传球、沈晓明、胡宏霞,协会工会主席兼宣传部长江燕、宣专委秘书长马俊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专委会上半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8至12月份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分析、梳理、探讨与部署;会议还对专委会在抗击“新冠肺炎”和“防汛抗洪”等专题宣传报道工作中的快速反映、主动出击、深入企业或服务一线,及时采写、编辑、制作大量相关的新闻作品,为传递行业正能量所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等给予了肯定。

程纯洁会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宣传工作是行业内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行业不断前进、传播好声音的“喉舌”;他强调,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要充分起到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的作用,传递行业温暖,让更多的业主懂得物业人的甘苦与真情服付出,树立物业人的自豪感;他要求,要不断壮大行业通讯员队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新闻报道的质量和角度,勇于创新,及时为行业发好声,使宣传思想工作永远处在时代发展潮流的前头,引领合肥物业又好又快的发展。(马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