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宣传工作

我会宣传专委会 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 2019-07-10     文章来源:     查看: 889次


   4月19日,协会宣传专业委员会在金碧物业管理的“阳光半岛项目”召开2019年度宣传工作推介会。协会宣传专业委员会成员徐辉、沈剑、罗庆秋、夏传球、高燕、马俊等参加了会议,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常务副秘书长牛亚方应邀出席会议。

   在会上,专委会秘书长马俊首先对本年度专委会计划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逐条梳理,并通过讨论、明确了每位专委会成员的工作分工和开展各项活动的时间节点。此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协会各项中心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行业内部杂志、网络等多种宣传手段,形成协会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营造协会高效、和谐、文化等良好氛围。

 

   程纯洁会长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希望宣传专委会要及时参与到协会举办的重大活动的宣传策划工作中;要发挥好助手与参谋的作用,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为根本任务;要以服务广大会员企业、展现行业员工精神风貌为根本宗旨,以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化展示协会工作动态为中心,牢记协会宣传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做好协会的“喉舌”,为协会、及合肥物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文化动力。

(马 俊/文 金碧物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