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宣传工作

宣传工作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 2017-11-13     文章来源:     查看: 675次
   


1、积极参与物业管理行业宣传工作交流,为会员单位开展宣传活动提供有力支持,推动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宣传工作的积极健康发展。 

2、结合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确定宣传工作重点。 

3、组织新闻宣传写作及摄影专业培训,建立并完善行业的宣传人才队伍,协助会员单位提升宣传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 

4、加大行业正面宣传力度,深入挖掘会员单位改革创新推动行业发展的典型以及体现行业精神的先进典型,为对外展示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事迹提供案例素材。 

5、参与有关行业宣传工作创新发展的专业研讨,提出专业化、合理化改进提升意见。 

6、定期开展行业内宣传人员的经验交流会,传播先进新闻宣传理念和发展趋势。 

7、定期举办与新闻媒体的交流活动,反映行业呼声,协调专业媒体力量,宣传行业正能量,提升物业管理行业在社会良好形象与认知。 

8、完成协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宣传工作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