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标准化建设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标准化建设专委会2020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 2020-08-07     文章来源:     查看: 701次

83日下午,2020年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标准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安徽信联物业会议室召开,标专委主任李丰沛,专委会副主任戴帮勇、王甫文、王珂、唐波专委会秘书长王勇参加了此次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应邀出席会议。


标专委2020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上,李丰沛就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对其委任为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一职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专委会各位主任工作上的大力支持。

随后,会议就今年初突发新冠疫情影响行业各项工作推动,调整年初制定的标专委会工作计划与目标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明确了2020年标专委工作计划和具体实施节点。

标专委第二次工作会议上,程纯洁会长全程参加会议并对今年工作计划的执行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严格要求:一、认真落实好“徽匠”职业技能竞赛相关选拔工作,力争在全省“徽匠”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二、充分发挥标专委行业标准化培训宣贯作用,建立培训计划,做好疫情期间空调系统防疫措施、相关行业标准等培训工作;三、各牵头单位应充实年度工作计划的开展,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通过此次会议,标专委明确了本年度工作计划如何开展,各会员单位将再接再厉,以计划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首要目标,积极发挥好标专委作用,为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