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清洗保洁

合肥物协清专委首届羽毛球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 2020-06-24     文章来源:     查看: 825次

为了进一步营造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清专委会员单位“乐观进取,健康向上,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良好发展氛围,增强协会凝聚力,同时号召大家强身健体,积极向上。市物协清洗保洁专委会于612日在爱羽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了由合肥姜浩垃圾清理有限公司赞助的“姜浩杯”羽毛球比赛。来自协会各会员单位近40名羽毛球爱好者现场上演了多场赏心悦目精彩纷呈的奖杯争夺竞技比赛。

清专委主任安徽徽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庆辉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致辞,他希望各会员单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各参赛单位选手一定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清专委副主任合肥大海家政公司创始人吴海峰致开幕辞,专委会常务理事安徽嘉衡清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红负责本场比赛活动策划统筹并现场主持。

男子、女子混合单打淘汰赛现场争夺激烈,选手王池属于我们协会有名的重量级人物,在赛场上却充分体现了运动员的速度和矫健。选手韦章平巾帼不让须眉,在为数不多的女子运动员中奋力冲进第三轮。赛场上运动员们打的酣畅淋漓,各参赛单位组织的啦啦队员在一旁也都热火朝天。大家默默的都在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一把汗。只见白色的球在球场上空飞来飞去,实在别有一番风景。

经过五场轮番拼搏,南京安龙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的小伙子动作敏捷,反应迅速,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安徽茂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稳获四等奖,第二名被安徽美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夺得,安徽洁制天下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的选手们凭着高超技艺包揽此次比赛的第三名和第一名。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也在百忙之中顶着风雨来到赛场为会员单位运动员们助威加油,赛后亲切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证书并参加集体合影留念,合肥市物协清专委第一届会员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