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培训信息

合肥物业管理协会与清华大学共同举办企业经营管理与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布: 2019-08-09     文章来源:     查看: 666次

为进一步增强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企业家的创新能力,提高行业整体经营管理水平。2019年8月7日,由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和清华大学共同举办的“合肥市物业企业经营管理与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全市物业管理行业55名企业高管参加了培训。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调研员司明,中国物业协会副秘书长、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森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主任冯宝仪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作为安徽人的李森林院长对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的高级研修班赴清华大学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学员介绍了清华历史,为使学员快速融入清华大学的学习氛围,李院长分析了成人学习的三个特性:体验性、快乐性和主动性。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带着问题来到清华的课堂,感悟以前没有感受到的东西,希望在清华的这次学习对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程纯洁会长首先在致辞中介绍协会举办此次研修班缘由,由衷地感谢王会长百忙之中莅临培训班开班仪式以及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领导和清华大学对此次培训班成功举办的大力支持。他肯定了企业高层人员进入高校研修的必要性,希望全体学员珍惜与重视此次学习机会,能够在这次系统的集中培训中让管理能力和经营能力有所提高,学有所获,构建创新精细的服务思维模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予更多的能量与智慧。随后,司明调研员代表许道和局长和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对这次研修班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清华大学校方精心组织安排此次研修班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企业高管在清华大学进行培训的必要性,并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把握大势,提升企业创新思维、珍惜学习机会,增加交流和研讨,真正学以致用。

王鹏会长代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对研修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和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对中国物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近几年特别是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参训学员在自我成长和企业成长方面指出了指导方向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珍惜协会提供的学习机会,深入学,静下心学,学有所获,在今后的企业管理中学有所用。

最后,开班典礼在庄严的授旗仪式中结束,此次研修班致力于提升知识结构、培养理论修养,在行业内培育一批懂经营,善管理,能创新的优秀经营者、领军企业家,更好地解决公司未来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高目标,高要求,再上新阶,更好地打造“合肥物业”品牌,唱响“合肥物业”名片。

(顺昌物业: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