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培训信息

关于组织会员单位赴清华大学培训学习的通知

发布: 2019-07-08     文章来源:     查看: 595次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企业家的创新能力,提高行业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努力在行业内培育一批懂经营,善管理,能创新的优秀经营者、领军企业家。更好地打造“合肥物业”品牌,唱响“合肥物业”名片。经会长办公会研究,报请市局同意,我会拟组织部分会员企业高管赴清华大学参加“合肥市物业企业经营管理与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学习培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各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项目经理。

二、学习时间:

8月7日-8月11日,时间五天,具体集合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学习费用:

标准为7500元/人(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请报名参加培训的单位届时等候协会通知将学习费用转入清华大学专用账户。

四、请需参加培训的会员单位在7月22日前将人员名单通过协会QQ交流群报至协会秘书处,名额有限,自愿报名,额满为止。

五、联系人:江燕 王运雅

电话:62646808 传真:62646878

地址:合肥市宿州路236号房地产大厦B座七楼

附件:赴清华大学培训学习报名回执表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

2019年7月8日


附件:

赴清华大学培训学习报名回执表

单 位

姓 名

性别

职务

手 机

住宿要求

单(合)住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