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培训信息

协会举办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岗位技能培训班

发布: 2019-03-13     文章来源:     查看: 612次

为全面提升物业项目经理综合素质与实务操作能力,3月12日,由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和全国城建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岗位技能培训班”在金环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4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的近300名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协会会长程纯洁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我市物业管理行业从业人员近11万人,应牢牢抓住当前我国的市场经济为物业管理行业带来的新机遇,抓好人才培养,发挥人才作用,凝聚人才智慧,找准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新定位,希望学员合理安排培训期间的相关工作,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学习意识、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要求,学以致用,静下心、钻进去,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是协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的一项工作内容,为适应全市物业行业人才发展需求,协会邀请国内物业行业知名专家授课,采用统一教材,就物业管理法规、物业管理实务等内容进行全面学习和解读,全面提升项目经理的综合素质与执业能力,为物业管理行业培养一批实用型项目管理高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