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安全联盟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安全联盟专业委员会 第四次“会员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 2019-07-10     文章来源:     查看: 695次

5月25日,以“三新智慧行”为主题的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安全联盟专委会会员开放日活动在副主任单位人人家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如期举行。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张莉,安专委顾问、合肥市十三届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合肥市社工协会会长袁文长出席开放日活动并讲话。安专委主任、安徽振升保安集团董事长窦开宏,安专委副主任、人人家科技总经理徐成杰相继致辞。二十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活动。交流座谈会由人人家科技公司李丽主持。

会上,窦开宏主任首先指出成立安专委的初衷是在于搭建交流互通平台,增强会员间相互了解,实现会员企业间互学互鉴、互联互通、互利共赢的目标。接着,他就会议议程作了简单说明。介绍了法律顾问签约的缘由,窦开宏表示,很多小微企业由于资金有限,加上创业期企业主要精力都用于生产经营活动,无法聘请法律顾问,也没有专业的法务人员,其风险防范的能力较弱,安专委就此次会员开放日之际,举行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希望法律顾问能通过为安专委会员单位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开展法治宣传、参与企业内部调解的方式,做好为安专委会员企业提供法律保障的服务。让安专委会员更及时、更便捷地享受法律服务,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有效维护安专委会员的合法权益。安专委自去年9月份正式批复成立,至今8个多月来,各项规章制度相继建立健全、相关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为增强会员企业间的凝聚力与归属感,此次开放日活动增加了“会旗接力”的环节,旨在将会员开放日这一特色活动举办得更有仪式感。就安专委下一步工作,窦主任表示:一是积极搭建和嫁接工商联及商会平台,发挥集聚效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共赢;二是积极“走出去”,组织各会员企业赴清华、北大等高等学府进行进修学习;三是形成自己的品牌特色,让更多的优质企业了解安专委、加盟安专委、信任会员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互利互惠。


安专委副主任胡三陆、黄礼杰分别与合肥睿正律师事务所、安徽康盈律师事务所签约。

人人家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成杰在会上向各参会会员单位介绍了人人家科技产业链,分享了“五十”拼搏、坚定践行的创新创业历程。他指出,人人家科技公司成立于北京,坐落于安徽合肥,是安徽首家将移动互联技术、智能安防硬件、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与社区物业管理、政企办公楼宇管理、学校管理等场景融合落地的公司。自主研发了软硬件结合的系统产品包含“人人家智慧社区管理云平台”与“翼安通智能云办公门禁管理系统”等。


各会员单位代表纷纷畅谈个人感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袁文长秘书长在会上一是指出了其作为安专委顾问,同时也是合肥市社工协会会长,两者之间具有密切的联系和许多交叉点,不应孤立割裂发展,而应深入分析和把握其内在联系,探索合作机制,使彼此能够相互促进、相互补充。


二是感知人人家新时代、新征程、新跨界的“三新智慧行”活动举办的很有特色,尤其是徐总分享的二次创业历程,指出企业家也要讲政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实现持续发展。


三是祝愿安专委越办越好;祝愿人人家科技再创新高;祝愿各会员单位越来越兴旺发达。





接着,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张莉就安专委下一步活动开展作了工作指示,她指出打造智慧社区开发程序要切合需求,为互联网行业打通最后一百米。

最后,举行了会旗传承接力活动,安专委副主任徐成杰从张莉秘书长手上接过安专委会旗,副主任周宏辉进行接力。




交流会在热烈、活跃、欢快的氛围中合影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对人人家“敬业、精业、温馨”的品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其高效、智慧、专业化的运作流程非常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