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清洗保洁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清洗保洁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 2019-07-10     文章来源:     查看: 688次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清洗保洁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于2019年5月16日在安徽清国清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专委会理事以上单位参加会议。主任田庆辉主持会议。

田庆辉主任首先宣布并欢迎新增补的两位常务理事人员:周红、王池。


会议主要对此次北京清洁行业协会考察学习做了总结分享,并指出专委会与北京清洁行业协会的差距所在。此次参加考察学习的几位常务代表对此次出行表示震惊、受益匪浅,对保洁行业标准化、企业正规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择优学习、改变我们能改变的、加强执行力、提高格局。打造专属于安徽特色的行业规范标准,做好本土保洁行业的楷模。


会间,与会人员对清洁行业的资质评审及培训进行了探讨,并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及部署,对“保洁项目经理”培训设定初、中、高三个等级。会议任命李允国为专委会监事及专委会章程修订,并决定由高萍、李允国、吴亨三人负责资质评审办法制定。由周红、章庆虎、王池负责培训工作安排。由宋晓欢、周业进、姜春东负责考察、学习、交流工作安排。秘书处协助、执行。大家纷纷表示为了行业发展,一定竭尽所能,全力将工作做好。保证专委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主任田庆辉在会议总结时说:专委会工作和会议组织坚持了专委会的办会理念和工作方法,会议结果是可喜的;也希望协会根据理事们提出的建议加强相关工作力度,以促进协会工作能力的提高。专委会各项工作在全体理事们的努力下,将取得了非常好的结果,专委会各项工作开展要扎实,我们要坚持下去,在完成现下工作任务的同时,为今后开展工作打好基础。同时强调,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清洗保洁专委会是以合肥市清洗保洁行业为基础建立的行业组织,它的作用在行业发展中是非常重要的,行业组织在维护职工权益、推动企业建设方面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因此,各理事单位要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促进并实现全行业的各个方面都要发展的工作目标。